视频:40岁宋慧乔巴黎晚宴近照太抢眼 百万珠宝首饰v领露精致锁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3 19:02: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40岁 宋慧乔 近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宋慧乔在自己的社交软件SNS上上传了几张照片,公开自己在巴黎出席时尚晚宴的造型,镜头下的宋慧乔穿着一袭黑色吊带v领礼服,露出精致的锁骨,头发简单盘在脑后,显得肩颈比非常完美,一身装扮简约而优雅,浑身散发着知性美。

  不得不说宋慧乔的生图状态太绝了,皮肤白皙透亮,精致的脸上画了一个非常简单的妆容,宋慧乔本身在韩国就素有天然美女的称号,化妆与不化妆都是淡妆浓抹总相宜。

  除了宋慧乔的身材以及状态之外,更多网友被宋慧乔身上佩戴的珠宝吸引住了目光。这身黑色的礼服单看会有些单调,但脖颈处戴着的珠宝项链刚好弥补了空白,耳朵上佩戴的翠绿耳饰与项链相得益彰。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本场晚宴的主办方品牌最新未发布的高定款,主石是25ct哥伦比亚祖母绿宝石,搭配上边的7.15ct马达加斯加蓝宝石,价格超百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