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具俊晔再次现身夜店演出人气爆棚 粉丝手举大s的书支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2 17:33: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具俊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具俊晔迎来回台北后的首场演出,这也是他第二次登上这家夜店。

  在演出前,大s的经纪人还晒出了具俊晔的后台照,并附文“待会见”。照片中具俊晔包裹得十分严实,戴着口罩墨镜和帽子三件套。

  得知具俊晔在夜店有演出,不少粉丝都慕名而来,有的甚至可能是大s的粉丝,因为有小伙伴在舞池里举着大s的书《美容大王》支持,似乎是想引起具俊晔的关注。

  具俊晔出场的时候,现场尖叫声不断,舞池里聚集了至少150人,挤得水泄不通,不少人都在喊具俊晔的名字。

  具俊晔刚开始打碟时还包裹严实,后来脱掉了外套继续演出,将氛围拉到高潮。光打碟还不够,具俊晔还拿着麦克风唱歌拉动氛围,并且多次原地跳跃,活力四射。

  具俊晔为了大s又回到了台北,还很好地融入了对方的朋友圈,具俊晔还分享了和周杰伦的单独合影,惹来不少人的羡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