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琼与“孙女”玩耍坐床上张大嘴搞怪 穿紧身裤肌肉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2 17:33: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紫琼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组与“孙女”玩乐的照片,虽然已经高达59岁,但是显然杨紫琼依然童心未泯,自己跟“孙女”的周围围满了小黄人的周边,还扮小黄人逗孩子开心,两人看上去关系非常好。

  只见两人都穿着家居服,小女孩穿着波点睡衣,小小的身体十分可爱。杨紫琼戴着小黄人的眼镜逗孩子。而这个孩子歪头看着杨紫琼,小手指在空中挥舞。

  另一张照片,杨紫琼抱着孩子看着镜头,张开嘴做出了个十分搞怪的表情,画面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杨紫琼头上贴着几只小眼睛,这是杨紫琼新剧里的热门造型,这让剧粉也感到十分惊喜。

  杨紫琼还时常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与“孙女”的合照,网友推测这个小女孩可能是杨紫琼弟弟的后代,也可能是杨紫琼领养的孩子,但是都并未得到杨紫琼本人的认可,只透露过“孙女”的名字叫做Raelyn。(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