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编剧证实《警察荣誉》有第二季 正在素材构思阶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2 18:41: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警察荣誉 赵冬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警察荣誉》编剧赵冬苓接受媒体采访,透露第二季的动向。赵冬苓透露目前正在为《警察荣誉2》收集素材构思中,可以确定的是,第二部会延续整个八里河派出所的故事,第一部剧中的大部分演员也都会在。

  《警察荣誉》是由丁黑担任总导演,张若昀、白鹿领衔主演,王景春友情出演,宁理、徐开骋、赵阳、曹璐主演的都市生活剧。该剧讲述了四位见习警员在“警情高发”的平陵市八里河派出所历经各类案件洗礼,并在老警察的言传身教下迅速成长,最终成为合格的人民警察的故事。

  这部剧仅只有38集,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意犹未尽,6月18日,岳云鹏更是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自己用两天追完了《警察荣誉》,非常强烈地要求原班人马拍第二季。编剧赵冬苓曾经受访时透露视频平台提出希望《警察荣誉》能写第二季,她也在积极考虑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