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1岁演员刘伯勋心梗去世 曾出演《岁岁年年柿柿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2 17:34: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演员王茜华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文悼念好友刘伯勋,她与这位好友合作过许多部电视剧。她发文道“太突然!此刻所有的语言不能表达我内心的痛”,刘伯勋的突然去世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纷纷前来留言悼念。

  据悉,刘伯勋本人是沈阳文工团演员,主要代表作有话剧《绿荫下的红塑料桶》、影视剧《女人进城》、《女人当官》、《岁岁年年柿柿红》等。

  此次刘伯勋本人突发心梗去世,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刘伯勋是个十分爱运动的人,经常会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更新自己的运动照,前不久刘伯勋就晒出了自己打拳击的视频,视频中刘伯勋看上去状态极佳,身子骨很硬朗。

  刘伯勋此番突然离世,除了老搭档王茜华,他的许多圈内好友都纷纷发文悼念,刘伯勋的老战友刘天佐为他献上军礼送别,合作过多次的演员王红梅为他真诚发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