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发文回忆1997年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2 17:32: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霆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中国香港艺人谢霆锋在社交平台晒出首张专辑《My Attitude》封面,并发文回忆1997年,当时仅有16岁的他发行了人生中的第一张唱片,并经历香港回归祖国。谢霆锋表示,使命感和归属感让1997年变得熠熠发亮,而接下来也要继续扬帆远航。

  “1997~2022,作为传承的一代,继续扬帆远航。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香港的明天会更好。”

  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表示:“十六岁好嫩 现在也好帅”、“一起见证祖国和我们都越来越好”。

  1日晚,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文艺晚会上,刘德华、谢霆锋、陈伟霆一起唱起了《中国人》:“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 

  据悉,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文艺晚会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而举办的活动之一。

  陈伟霆也晒出1997年的旧照,并感叹“那年我12岁,我们回家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