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立农IG发声回应质疑 称“一个中国立场不容置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2 17:32: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立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晒出中国台湾艺人陈立农于2020年8月和10月的行程公告,指其在微博和外网平台上贴文内容不同,外网平台上刻意回避中国梦、国庆等字眼,引发不少质疑声音。

  陈立农工作室1日做出正面回应,澄清关于陈立农政治立场的谣言:“陈立农先生及工作室无论何时,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不动摇”,且已经多次发声,包含声明立场、热心公益、以及祝福祖国各个领域的伟大进程。”

  陈立农本人2日在IG上发文正面回应质疑,表示:“一个中国立场不容置疑,关掉ins、fb为了做整改。没人相信,那我自己来说。”不少粉丝涌入留言,表示“相信你”。

  据悉,陈立农多次对自己的政治立场作出表态,去年10月,大陆网友曝出台湾电影《时光机》受台湾官方补助且导演蔡怡芬过去曾发表不当言论,陈立农原本确定主演,最终工作室发声明宣布解除合作关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