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恺900万股权解除冻结 解除日期为6月28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5: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天眼查,6月28日,郑恺所持上海猎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900万人民币股权被解除冻结。

  此前,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法院裁定冻结郑恺所持上述股权,冻结公示日期为6月10日。信息显示,上海猎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大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郑恺。2021年四月份,上海猎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因与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存在合同纠纷,因而被强制执行3300万元,该公司连续两年频繁出现纠纷。

  这些年,郑恺除了拍戏、录综艺、商演、代言等,也投资了不少公司。天眼查显示,郑恺在18家公司有任职,为7家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此外,他拥有30家公司的实际控制权,除了影视、传媒文化外,还涉及餐饮、服装、科技、品牌管理等多个领域,事业版图相当庞大。 虽然并未有公开渠道查询这些副业为郑恺带来多少收入,但郑恺此前参股的火锅品牌火凤祥却让郑恺遭到了不少质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