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扬青与异性好友逛街被拍 一头黄发太显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7: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扬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周扬青与异性好友同行。两人一边走一边热聊,看上去关系非常好,周扬青心情也显得十分不错,只见周扬青一身打扮十分简单,内搭一件白色短袖,外披一件红黑格子衬衫,下身穿黑色紧身牛仔裤,一头黄发很是醒目,脸上带着大墨镜,简单搭配也掩盖不了周扬青时尚达人的气质。旁边的男性好友扭头看向周扬青,边走边跟她聊天。似乎是聊到起,随后两人更是直接停在路边热聊。这位男性好友激动地说着什么,手也在空中挥舞起来加强语气。周扬青则是歪着头,双手交叉在身前,认真地听着好友讲的内容,看上去显得很乖巧。

  前不久,周扬青也被拍到与异性好友在酒吧玩耍,几人玩到天亮,很是潇洒。短时间内两次与异性同行,因此引发了网友热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