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源贺峻霖现身同一录音室 粉丝猜测与师弟合作新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7: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源 贺峻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有网友拍到王源和贺峻霖先后现身同一录音室,且说时代少年团的其他成员也将来到录音室录音。于是有网友纷纷猜测,“王源师兄和时代少年团又有合作了?”但很快,王源粉丝立刻发文澄清了这一不实消息,表示:此次录歌的录音棚不是时代峰峻的录音棚,是每个艺人都可以去的付费录音棚。王源后援会也回应道,王源今天去录音棚录制的是个人新歌,与他人无关,此次与师弟偶遇,纯属巧合。

  据悉,去年王源就亲自操刀包揽了词曲制作,为师弟时代少年团创作了一首歌曲《小小孩》。

  因为对师弟们出道一路走来的艰辛十分了解,再加上自己一些相似的经历,于是写下了这首非常令人感动的歌。虽然很遗憾,这次没有等到师兄与师弟的合作,但王源在先前的直播中,有透露说接下来不只一首歌曲,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王源的新作品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