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魏大勋回应“大勋渣男”热搜 发表情包直呼被吓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7: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魏大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魏大勋发表情包疑似回应“大勋渣男”上热搜,表情包上写道:“哎呀,吓死我了。”网友在评论区纷纷留言:“心疼你”“哥咱们太可怜了”“魏大勋看了也觉得无语”。据悉,“大勋”是《幸福到万家》中的角色名,因一些渣男台词引发观众热议。

  日前,由赵丽颖、刘威、唐曾领衔主演,罗晋特邀出演的电视剧《幸福到万家》开播。电视剧一上来便是婚闹情节:赵丽颖饰演的何幸福嫁到万家庄,婚礼上,妹妹何幸运被“闹婚”受辱,情急之下,幸福砸伤了村支书万善堂的儿子万传家。当时,赵丽颖饰演的幸福听到妹妹的呼救声急忙赶来,霸气一脚把门踹开,在看到万传家的举动后,抄起“家伙”直接一板凳向他脑门砸了上去。

  大勋打电话逼问何幸运婚闹细节,幸运不愿再提,大勋并不理解还挂了电话,幸运向姐姐哭诉:“他觉得我脏了”“他们对我一点歉意都没有,我算什么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