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易峰姓名权纠纷案胜诉 被告须公开致歉并赔款六万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4: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易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李易峰的维权判决书公布,法院判决深圳市福田区雅美莉百货店连续七日置顶登载向李易峰致歉声明,并赔偿李易峰经济损失六万元。

  近日,李易峰与江苏源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区雅美莉百货店姓名权纠纷民事一审判决书公布。判决书显示,深圳市福田区雅美莉百货店在其为认证主体的“健康养生生活会馆”上架销售了虚假宣传产品,不仅使用经过PS处理的李易峰手持产品的照片,还伪造李易峰的签名,对消费者造成误导,同时侵犯李易峰的肖像权和姓名权。

  早在2021年7月13日,演员李易峰诉也曾涉及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最终宣判被告构成对李易峰名誉权的侵犯,须承担公开致歉、赔偿损失等法律责任。此前李易峰在委请律师事务所依法维权之初即表示:如若案件胜诉,会将全部赔偿款项捐赠至“易峰青少年音乐陪伴计划”。(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