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秀写真大片精致美艳 周杰伦快拍分享为老婆助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8: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周杰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昆凌通过社交账号晒出了一组期刊封面写真照,高调发文称“我回来了”,这是她生完三胎正式对外宣布复出,引来了众多明星好友和粉丝的点赞支持,周杰伦也在快拍分享老婆美照,为复出助威。

  从昆凌晒出来的照片来看,活脱脱拍出了大片的既视感,给人一种好莱坞巨星上头版头条的感觉,由此可见她的形象和气质相当拔尖。   

  据悉,昆凌本名叫“武谊蓁”,最早是以模特的身份进入演艺圈,后来因参加热播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凭借甜美的长相,完美的身材,俘获了无数宅男粉丝的心。   

  如今29岁的昆凌,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可是生了这么多的孩子,她的身材始终没有走样过,颜值依旧在线,甚至有逆天生长的趋势,这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从昆凌发文宣布复出,还可以看出她不是那种安于现状,甘愿做全职太太的女人,完美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要自强独立的风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