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贤吃雪糕偶遇女粉丝 热情逗弄粉丝孩子却将对方吓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7: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有一名女网友发帖表示在香港太平山顶偶遇谢贤,对方人老心不老,正在某快餐店吃雪糕,网友形容谢贤状态非常好,而且还逗弄小孩,没有明星距离感。   

  从网友拍到的图片可见,谢贤戴着帽子跟墨镜,一身全黑打扮显得帅气十足。谢贤看到网友推着的小婴儿,随意上前逗弄,他特意摘下了口罩,伸手跟婴儿互动。小婴儿不知道对方是大明星,看了一眼之后,被这位热情的老爷爷吓得大哭。        

  每次谈起两个孙子,谢贤都表现得很唏嘘,他多次透露,自己没有探望孙子的主动权,每次都是趁着儿子谢霆锋跟两个孩子见面时,他到谢霆锋家里看孙子玩耍。   

  不过,过去几年,谢霆锋的事业重点放在了内地,他与孩子见面的时间减少,相信谢贤应该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到孙子。    

  至于女儿谢婷婷,低调结婚生女,一直在外国生活,谢贤曾到当地探望外孙女,但相处时间也不算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