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二女儿许韶恩晒美照 长卷发对镜wink一脸明星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7: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S 许韶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S二女儿许韶恩晒美照记录暑假第一天,照片中她一头长卷发对镜wink颜值出众,网友调侃:是被妈妈嫉妒的美。

  许韶恩是小S的千金,自她一出生就受到人们的瞩目。小妮子自幼貌美,随着年龄的增长,身材也越来越高挑,真是个美人胚子。在没有开通个人社交账号的时候,许韶恩的成长和进步,都是从小S那里分享的,但是自从许韶恩建立了自己的社交平台之后,她就经常晒出自己的照片。小S的三个女儿都很出色,老大和老三都是擅长跳舞的,她们两个在很多项目上都拿到了冠军,这让她的妈妈很是自豪。2005年9月9日,徐熙娣与许雅钧领证结婚。2006年1月16日,徐熙娣的大女儿许曦文诞生;3月25日,徐熙娣与许雅钧补办婚礼。

  2007年11月24日,徐熙娣的二女儿许韶恩诞生。2012年4月5日,徐熙娣的三女儿许曦恩诞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