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家驹去世29周年 黄贯中发文缅怀:很怀念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30 09:46: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家驹 黄贯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是黄家驹去世29周年,黄贯中在社交平台发文缅怀他,“我知道这个不是自言自语,就算是我自言自语,每年这一日我都会继续在这里向你说:“好兄弟,很怀念你!”

  1993年6月24日,黄家驹在日本参与某综艺节目期间意外受伤;6月30日逝世,终年31岁;同年被追颁十大中文金曲“无休止符纪念奖”和十大劲歌金曲荣誉大奖。21岁,黄家驹与黄贯中、叶世荣,弟弟黄家强组成了beyond乐队,开始参加一些商业演出和比赛,慢慢声名鹊起。26岁,黄家强创作了传世名曲《喜欢你》《再见理想》《大地》等等,彻底爆红并获得了不俗的奖项,在香港,内地获得了众多的粉丝。27岁,黄家强创作了《真的爱你》,彻底将黄家驹封神,也让beyond乐队,成为了1989年最高知名度的一个乐队之一。

  从28岁到30岁,黄家驹创作了《光辉岁月》《谁伴我闯荡》《不再犹豫》等名曲,让黄家驹火遍了两岸三地,甚至还在日本等地爆红。31岁,黄家驹创作了绝世名曲《海阔天空》,这一首歌,也成为了黄家驹的绝唱。那正是这一年,黄家驹在日本意外去世,传奇戛然而止!让无数歌迷痛哭流涕,黯然伤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