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兴起诉恶意造谣者胜诉 被告之一发布手写致歉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30 15:17: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张艺兴资讯台发布《张艺兴工作室针对21.11.23网络造谣者的控告后续结果——被告被判定为“诽谤”》,文中显示,张艺兴胜诉,此前诉讼的维权案被告之一被判定诽谤,于2022年6月30日发布手写致歉信。

  网友也纷纷对此事作出评价:“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人人都要对自己说出的话负责!”、“恶意诽谤他人属违法行为!坚决抵制不实言论,不信谣,不传谣,凝聚网络正能量”。

  早在2020年8月13日,张艺兴也曾在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中胜诉,被告梁某因在其个人社交平台账号中发布针对张艺兴的侮辱、诽谤言论,被判构成对张艺兴名誉权的侵犯。随后,张艺兴工作室转发表示,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言论自由也并非侮辱、诽谤、肆意传播虚假事实等行为的遮羞布。会持续跟进法院对梁某的判决执行,道歉一天不可少,赔偿一分不可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