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双向奔赴!《星落凝成糖》作者一度君华晒与宁静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30 09:47: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一度君华 宁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有粉丝拍到宁静和作家一度君华一同出酒店上车,宁静揽着一度君华对镜头大方说“这我偶像哦~”。这一霸气举动也让粉丝直呼:不愧是静姐,女王式追星又拽又得瑟。

  原本是让偶像先上车,应该是考虑到里面的位置不方便,宁静率先上车让出靠门的位置给一度君华,也是相当贴心了。

  随后一度君华晒出与宁静合照:“是的,我赶到长沙,来拥抱我的月亮了。”一度君华作品有《不醒》《废后将军》《星落凝成糖》等。早前,宁静看一度君华的小说曾看到泪崩,此番二人同框,难怪粉丝纷纷期待二人的合作。“是要合作一波吗?想看静姐演戏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