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景元工作室声明 否认恋情并表示未诋毁其他艺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30 09:47: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景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前男子演唱组合台风少年团成员姚景元,被网友拍到与女子深夜相约看电影的画面,然后疑似恋情被爆,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6月29日,姚景元的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网传恋情:“网传深夜看电影、吃饭等,都有其他同学在场,只是普通聚会;网传微博小号,非姚景元先生本人持有账号;网传‘机场’、‘酒店’等相关内容,皆为捏造事实,均有工作人员在场陪同。强烈谴责造谣人士,并保留对其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随后,姚景元的后援会官博也表示,网传恋情为不实消息,请勿信传谣。是艺考机构的同学,在在场还有其他同学,只是同学间的普通聚会。虽然姚景元的恋情传闻否认了,但是仍有质疑,因爆料中说偶遇时间是在姚景元高考期间,有人还联系到他今年参加高考成绩不理想的事情,将他成绩不好的原因归于恋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