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披荆斩棘》首次录制 郑钧刘恺威张云龙马頔等人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9 15:09: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披荆斩棘》录制路透释出,郑钧、信、刘恺威、张云龙、马頔、曾比特等人现身,期待节目播出。

  《乘风破浪》已经播出过半,不久就要收官了,而新节目《披荆斩棘》第二季的录制路透也出来了,按照节目的录制时间看,很有可能是接档《乘风破浪》。从路透来看,《披荆斩棘》的嘉宾阵容就已经让人非常期待了。

  从最初的网传名单来看,除了第一季的往返嘉宾陈小春、张智霖、张云龙、言承旭、李承铉等人外,新加入的很多嘉宾都是实力强悍的。在路透图中可以看出网传嘉宾名单中的林峰、吴卓羲等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