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晓为母校录制毕业视频 送祝福给小学生们超暖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1: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陈晓为自己小学母校录制的毕业视频。视频中,陈晓亲切地送祝福给毕业的小学生们,他希望每个人长大以后都能够记住,曾经在师范附小的这一段美好的岁月,他说自己到现在还是会在梦中回想小学的时光,并寄语:“我希望大家以后可以找到自己合适的发展方向,根据每个人的特长,根据每个人天赋的不同,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获网友感叹:第一次看明星给小学生的毕业典礼送祝福,现在小学都要这么卷了吗,不过有这样的学长真的是太暖心啦。

  不久前,19岁的陈晓在合肥七中“报校名”视频还被网友扒出考古了一番,当时陈晓以校友兼主持人的身份回母校参加建校50周年庆典,全程游刃有余,吐字清晰,别人报菜名,陈晓报校名,从“合肥一中”一口气报到“合肥五十一中”,看来学长还有点台词功底在身上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