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莱坞将翻拍《恶人传》 原主演马东锡回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9 09:39: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恶人传》 马东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派拉蒙影业将翻拍韩国电影《恶人传》,原主演马东锡将回归扮演黑帮老大。

  《恶人传》是由李元泰执导,马东锡、金武烈、金成圭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于2019年在韩国上映,票房达226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2580万美元,票房与影片口碑均不错。该片讲述了嫉恶如仇、不择手段而被称为“疯狗”的重案组刑警与险遭连环杀手毒手的犯罪组织头目联手追捕连环杀手的故事。

  原版里,马东锡扮演黑帮大佬张东秀,接连发生的凶杀案让负责这一片区治安的警官郑泰锡感到非常的头痛,种种线索表明,这些案件均是同一人所为。这一天,黑帮大佬张东秀也遭到了神秘男子的袭击,身受重伤的他为了挽回自己在业内的名声,决定和郑泰锡联手调查此案,一正一邪两拨人马虽然目的相同,针锋相对的两人之间慢慢产生了信任和友谊。与此同时,他们发现,他们所面对的杀人魔,要远比他们所想像的邪恶的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