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红海行动》第二部已备案公示 导演林超贤曾透露年底开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8 15:17: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红海行动 黄景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林超贤执导,张译、黄景瑜、海清等主演《红海行动》可谓是红极一时,斩获了高达36.51亿的超高票房,稳居总票房榜第九,不仅取得了8.3分的优异成绩,还拿下多个奖项。近日,据国家电影局最新备案公示,电影《红海行动2:虎鲸行动》已经备案立项,备案单位为北京博纳影业集团公司,导演和编剧为林超贤。

  其实早在之前,导演林超贤就曾表示《红海行动2》的剧本已经快要制作完成了,演员阵容也有变化,而从目前已经透漏的演员名单来看,除了张译、黄景瑜两位参演过第一部的演员之外,彭于晏似乎也将加盟《红海行动2》的拍摄,在许多影视作品中以硬汉形象出现的彭于晏,与导演林超贤之前就有过合作,再度携手确实非常值得期待。据悉,《红海行动2》的主题更加特殊,涉及到海陆空多场景,将会比第一季更震撼,预计第二部将于今年年底开始拍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