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穿露脐装现身机场 遇路人插队出言制止获好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8 11:58: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正在忙于准备新剧开机的杨幂现身机场。当天杨幂身穿黑白条纹T恤,搭配青色工装裤,素颜戴着黑框眼镜,配上帽子和口罩,打扮虽然低调但是整个人时尚感满分,显露出来的纤瘦小蛮腰更是非常的瞩目。据悉,此次杨幂出发是为了去录制新综艺。

  当时,杨幂疑似正在办理登机手续,粉丝一路在机场追踪偶像,将杨幂团团围绕。当现场有人想插队时,杨幂则直接提醒:“别插队朋友”,及时出声避免不好的事情发生。这一幕让不少网友看了之后直呼暗爽,我们大幂幂还是有些霸气在身上的,真的是又美又飒。还有很多人表示杨幂说得太好了,自己被插队的时候也想过指出来,但是又碍于面子不敢说,杨幂简直就是自己的互联网嘴替,纷纷为大幂幂点赞。因此,从网友的反馈不难看出,对杨幂此番行为的力挺和对她耿直性格的喜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