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红雷变身奶爸带女儿与家人游玩 戴墨镜逗孩子走路带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7 11:18: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红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孙红雷带着女儿和家里人外出游玩。视频中,孙红雷抱着女儿一脸的宠溺,4岁多的女儿头发扎起,在爸爸怀里不停玩着爸爸戴的墨镜。与女儿告别后,孙红雷独自离开,走路带风。 

  2014年10月1日,孙红雷宣布与王骏迪结婚。2017年12月16日,孙红雷女儿出生。别看孙红雷在大银幕上总是出演硬汉类型的角色,私底下的他却是“炫娃狂魔”,对待女儿要多温柔有多温柔,反差不是一般的大,是个十足的女儿奴。此前,媒体就多次拍到孙红雷带女儿外出游玩的照片,女儿耍赖不想走,孙红雷就会放弃坚持,直到女儿同意了,才抱她上车。拍戏时遇到小女孩儿演员,还会跟自己女儿比较说,你跟我女儿一样可爱,不过她眼睛没你的大。真是硬汉一秒化慈父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