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猷君发文恭喜何超欣清华毕业 兄妹俩是赌王一家学历担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7 09:27: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超欣 何猷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晚,何猷君在社交平台发文恭喜妹妹何超欣清华毕业,他写道:“恭喜何超欣小妹妹大学霸清华毕业,全家第一个清华毕业生,你是我们的骄傲。”

  据悉,21年9月6日上午,清华大学举办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官方释出的典礼照片中出现何超欣的身影,6日晚间哥哥何猷君转发动态,为小妹何超欣考上清华大学研究生庆祝。

  据悉,1999年出生的何超欣是赌王何鸿燊最小的女儿,从小受到父亲的宠爱。12岁就被父母送到国外读书,先是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麻省理工,用了3年时间完成4年的课程,并获得管理学和建筑学双学士学位。如今毕业后又选择回国读研,考上清华大学的研究生。

  何猷君本人也是学霸,2013年拿到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及英国牛津大学的入学券,选择了MIT,2016年考入MIT的金融硕士,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学生,兄妹俩成为赌王一家学历担当。(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