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6岁林心如晒空中瑜伽 身体倒吊高难度紧身裤凸显身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6 17:30: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心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林心如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条做空中瑜伽的视频,她发文写道:“空环前一天请勿饮酒 练习当天请不要吃太饱 下来真的有反胃的感觉”。视频当中,林心如穿着黑色紧身瑜伽服,将头发高高地扎起来,显得精神有活力,双手则是紧紧握住吊环,摆出优美的空中瑜伽姿势,几组动作极其高难度,但是她做起来十分轻松和优雅,想来一定私下不少练习。

  这不是林心如第一次晒出瑜伽的视频,五月份晒出空中瑜伽初体验,如今过去一个月,核心力量已经进了一个level,如今46岁的林心如真的是“逆生长”状态,虽说因为戴着口罩看不到她的正脸,但心如姐姐的身材却没得挑,细腰盈盈,长腿优越,

  如今,林心如过着自己的充实的生活,去年和今年有了《华灯初上》制片人的加持,事业更上一层楼,霍建华则是婚后减产,安心做起了林心如背后的男人,最近两年少有作品问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