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电影《满江红》今日开机 网传易烊千玺沈腾已进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6 17:29: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江红》今日开机,发布概念海报。海报中的屏风写满名将岳飞《满江红》的词句,斑驳织面上利刃刺出,暗藏杀机。影片讲述了南宋时期,一群义士舍生忘死铲奸除恶的忠义故事。

  据悉,电影《满江红》将在山西太原古县城拍摄,目前,太原古县城已经发文因拍摄需要,暂时封闭部分路段,电影《满江红》的网传阵容有易烊千玺、沈腾、于和伟、张译、雷佳音、于谦、岳云鹏等人,其中于和伟、张译、雷佳音都是张艺谋最近几年的电影阵容熟人,易烊千玺、沈腾则是初次和张艺谋导演合作。

  就在近日,易烊千玺的网络IP地址显示为山西,疑似进组《满江红》,引发网友的一番讨论。易烊千玺最近几年的电影路稳扎稳打,《少年的你》《长津湖》《奇迹》《送你一朵小红花》部部都取得不错的成绩,目前还有多部电影存货,期待弟弟的作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