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带儿女和苏芒一同看展 好姐妹贴贴力破不和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6 17:27: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章子怡 苏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章子怡带着一双儿女去看展的画面,表示三人受邀于策展人苏芒,透露了章子怡的孩子们都很喜欢奈美兔。章子怡身穿白色T恤、黑色牛仔裤,腰肢纤细双腿修长,苏芒身穿绿色印花连衣裙,同样身材高挑出众,两人要么站在一起搂腰,或者一起趴在抱枕上,尽显两人的姐妹情。

  章子怡的女儿醒醒正面出镜,一身白色,扎着马尾辫,笑起来露着小豁牙,看起来十分可爱。章子怡的儿子同样穿扮很清爽,拿着恐龙玩具,露着侧脸,看起来十分软萌可爱。

  此前,曾传出章子怡与苏芒闺蜜情破裂的传闻,苏芒离开时尚芭莎以后,与章子怡出席活动,章子怡晒出的照片中,她被质疑故意将苏芒给裁掉,只留下她和刘嘉玲、章泽天、刘雨昕的四人合影,因此引发不小热议。如今苏芒再次邀请章子怡来参展,关系破裂的谣言不攻自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