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子文吴永恩爬玉龙雪山被偶遇 恋爱一年感情稳定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6 17:26: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子文 吴永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网上曝光云南偶遇王子文和吴永恩的画面,据悉两人正在拍摄综艺节目,甚至一起爬上玉龙雪山,自拍画面超甜,就连摄影师都在一旁磕糖。王子文穿着一身灰色卫衣,全程笑容甜美,吴永恩穿着短裤,冰天雪地十分抗冻,两人合影的时候靠向彼此,王子文依偎在吴永恩的肩头,吴永恩贴着王子文的头顶。

  据悉两人录制的是新综艺《牧野家族》,网传是邀请多位嘉宾共同参与经营牧场。不少网友看到偶遇照以后,惊叹两人居然还在一起。吴永恩和王子文的缘分要从去年开始说起,她参加综艺节目《怦然再心动》和吴永恩走到一起,网友一直猜测王子文是单身妈妈,王子文从未作出回应,直到她在节目当中向吴永恩交代自己未婚生子一事。两人最后果然走到一起,节目结束以后经常同框被偶遇,在一起已经长达一年多的时间,感情十分稳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