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考分数超400!吴彤发文恭喜时代少年团宋亚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5 22:20: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吴彤发文恭喜时代少年团宋亚轩高考通过,“恭喜亚轩。”粉丝也纷纷留言表示开心,“过了的话!下个综艺什么时候安排。”随后,宋亚轩方也回应说艺人考得非常好,超过400分。

  网传宋亚轩高考分数419分,山东的表演类的考分是284分,看来宋亚轩的考分超了录取分数线135分。之前的艺考中,宋亚轩凭实力取得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全国第十一名的好成绩,被录取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高考前的几个月,宋亚轩仍然投身工作,连轴转的情况下,还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在可贵。

  出道后的这几年,宋亚轩的知名度呈现暴风式增长。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萌探探探案》《三个少年》应接不暇;时尚资源也对其青睐有加

  分数已出,情况已定,再过几月,就是大学生宋亚轩了。期待步入大学生活的宋亚轩,能够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