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卢靖姗挺孕肚练瑜伽四肢纤细 挑战一字马动作标准又舒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5 18:11: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卢靖姗 瑜伽 孕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卢靖姗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最新美照,并配文:“Yo yo yo yoga~”。照片中,她穿着运动背心,练着瑜伽动作,高难度的动作也完成了,挑战一字马动作标准又舒展,手抚摸着肚子的样子很是温柔。

  卢靖姗在怀孕之前就非常喜欢练瑜伽,怀孕后她仍然坚持练习,这份自律的确让人很是佩服。卢靖姗目前已经怀孕7个多月,但从她这组瑜伽美照看,完全没有一点孕晚期的疲态感,状态好到爆!

  卢靖姗扎着马尾,身穿蓝色露脐款式运动背心搭配深蓝色瑜伽裤,偌大孕肚一览无余。然而即便已经肚大如箩,但卢靖姗的四肢仍然纤细如初,如果不看她的孕肚的话,真的一点都不像是怀孕数月的孕妈,保持得好好。

  卢靖姗这次展示了多个高难度动作,每一个姿势都不在话下,全程都没有半分娇气,是十足的大气孕妈。卢靖姗时而单膝、单手撑地,时而又大秀拉伸姿势,每一个动作都将她的孕期身材完美展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