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曼玉林嘉欣郭富城谢霆锋合影曝光 众人笑对镜头状态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5 18:1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郭富城在社交账号上晒出多张与娱乐圈好友张曼玉,谢霆锋,林嘉欣等人的合影。其中,久未露面的张曼玉更是坐在C位,郭富城,谢霆锋二人甘愿为其做起了背景板,这样的世纪大同框让不少网友激动不已。

  照片中,郭富城戴着一副变色大墨镜,身穿一件白色修身西装,下身搭配黑色九分裤,脚踩黑色小皮鞋,走起了痞帅风。大背头的造型格外犀利,再加上略带拉碴的小胡子,看起来格外帅气迷人。

  与张曼玉,谢霆锋等人的合影中,郭富城站在照片左上角,笑容满面,而谢霆锋则是一脸“冷酷”的表情。久未露面的张曼玉身材更加清瘦,五官立体,一身DJ式穿搭显得时尚感十足,手腕上的纹身也是更外抢镜。

  与身旁的张曼玉相比,林嘉欣则显得温婉了许多,一袭黄色长裙显得柔情似水,十分清纯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