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人艺院长任鸣告别式举行 灵车绕首都剧场一周为其送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5 18:07: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北京日报,北京人艺院长任鸣告别式于6月25日举行。7点08分,一辆黑色的灵车缓缓开进还装饰着70年院庆红色海报的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大院,经过北京人艺院长任鸣生前工作了三十余年的办公楼、经过他就任院长期间新建的北京国际戏剧中心,经过正在上演着他导演作品的首都剧场,在满怀悲痛和不舍的人艺人默默送别中,在随行人员轻轻抛洒的鲜花中,告别他一生最爱的剧院和舞台。

  据悉,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院长、著名导演、艺术委员会主任任鸣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6月19日19时29分在北京逝世,62岁的人生轨迹虽未完成百步作品夙愿,却也足够精彩。 任鸣执导过话剧《日出》《阮玲玉》《等待戈多》《北京大爷》等,曾获文华奖、话剧“金狮奖”。

  6月25日10:00,遗体告别仪式将在八宝山东礼堂举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