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传演员边程高考成绩过录取分数线 已获今年北电表演专业第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5 18:05: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边程 北电 高考成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网传出演过《清平乐》《如懿传》的演员边程高考分数超出本省艺术类本科录取最低分数线,他也是今年北电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

  边程出生于2004年8月,虽然还未满18岁,但是边程却是一位演技颇佳的童星。边程曾在古装剧《如懿传》中饰演少年永琪,在古装剧《清平乐》中饰演梁怀吉,此外他还演过《战长沙》、《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

  之前与演员任敏直播说出不当言论引发争议。“怀吉”剧中的CP“徽柔”任敏开直播营业了。直播中,任敏聊到了自己最近的生活,她称自己最近很注意养生,前段时间每晚泡脚,却被边程插话:因为你脚特别臭。

  直播结束后,边程的低情商直男癌表现,不出所料的遭到了网友们的炮轰。直播结束后边程发文对任敏道歉。解释道是因为第一次和女方一起直播,所以有些激动和紧张,才导致自己说话没了分寸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