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发文恭喜马嘉祺高考成绩 称不蹭热度默默为其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5 18:03: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于正发文恭喜马嘉祺高考成绩:“昔有少年鸿鹄志,天降大任幸运迟。忍辱苦修方得时,一朝闻名天下知。”有网友评论问是否是祝福马嘉祺,于正回复称:“不蹭热度,默默祝福,也祝福天下学子”。

  凌晨,于正评论马嘉祺:“恭喜小马!”此前他因为去年马嘉祺高考成绩不理想安慰马嘉祺:“胜败乃兵家常事。”

  于正和马嘉祺曾一起录制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作为导师的于正看完后马嘉祺的表演,难掩挖掘到好演员的兴奋,直夸年轻演员未来可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是距今为止最为精彩的表演,中国下一代的演员是有希望的”。同时还现场邀戏,期待未来可以一起合作。

  马嘉祺高考成绩出来后,张颂文也表示自己12点13分时就知道了。0点31分,张颂文就在马嘉祺去年为高考道歉的微博下留言祝贺,称“迎接挑战,继续努力是我们对抗沮丧最好的方式,恭喜你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