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一网民恶意攻击IU被判刑 曾多次捏造谣言诽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2 09:43: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IU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IU的经纪公司今天宣布,一名在网上恶意攻击IU的网民最近被判处了有期徒刑八个月,缓期两年执行。IU的经纪公司表示,该网民从2019年开始就在网络论坛等平台多次捏造谣言,对IU进行恶意人身攻击。公司在收集证据后举报该网民,而在不久前法院判处了该网民有期徒刑八个月,缓期两年执行以及180个小时的社会服务和40个小时的性暴力治疗讲座。

  IU的经纪公司表示,公司一贯对网上的恶意攻击零容忍,今后将继续对网上的恶意攻击采取法律手段严厉应对,不会考虑任何形式的谅解或是和解。

  IU是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在海内外都拥有大批粉丝,早在两年前,IU所在的经纪公司就针对 IU 发布过份的诽谤、无差别恶意言论的网民提告,但依然有其他人持续在网络上攻击 IU。(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