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畊宏王婉霏户外共享下午茶 举铁秀肌肉不忘督促大家锻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1 12:01: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畊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日,刘畊宏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与妻子王婉霏一起在户外共享下午茶的照片,夫妻俩穿着同色运动上衣,面对面坐在一起干杯,刘畊宏还和两位好友一起在院子里举铁,三人皆半裸上身秀出肌肉,刘畊宏发文督促大家:“男孩女孩们,变美了变瘦了体力好了,一定要去大自然中耍起来哦”

  看来,刘畊宏的心态很好,没有因为热度下降而焦虑。近日,新东方的卖货直播持续走红,相比之下,有媒体称曾在四五份走红的“顶流”健身主播刘畊宏降温明显,刘畊宏直播间观看人数大幅下降。第三方数据显示,刘畊宏的粉丝增量6月以来一度出现负增长。

  刘畊宏本人则是作出回应,直言几个人不重要,重要的是已经带出运动影响力,他的目的是让大家练出好的体魄,去户外享受更好的自己的人生,就像此次的发文一样,言语中也能感受到那种满满正能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