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狠狠期待了 方文山透露周杰伦新专辑有中国风歌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1 09:35: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方文山 周杰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方文山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视频,透露周杰伦会在七月底之前发布专辑,专辑当中还有中国风歌曲,语气十分斩钉截铁,没有中国风就算在自己头上。

  据悉,方文山原本在6月9日表示要透露周杰伦新专辑的相关讯息,最终决定该由本人来说比较恰当。周杰伦和方文山是多年的好友和黄金搭档,据不完全统计,周杰伦有近70首歌是由方文山作词的。

  6月19日晚,周杰伦专辑的先导纪录片上线,官宣专辑将于7月15日正式发行,引发歌迷期待。据台湾唱片行消息,全新专辑的名字叫《最伟大的作品》,对此,杰威尔回应:“关于周杰伦最新专辑,网路讯息很多,请以公司官宣为准,请大家耐心等候。”(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