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新专辑7月15日发行 网传名字《最伟大的作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0 10:29: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唱片行消息,周杰伦时隔六年发行的全新专辑名字叫《最伟大的作品》,完整版的专辑前导创作纪录片也在19号晚上发布,纪录片当中,周董表示想写一首老歌,于是在巴黎街头挑老旧唱片和老旧麦克风,试弹来自1872年的老钢琴,还说“改变一下创作的氛围”,挑战在人来人往的火车站钢琴前写歌创作,并且带着录音器材去歌剧院配唱,设备打开镜头一摇,MV即视感,片尾最终官宣周杰伦新专辑将于7月15日正式发行。

  据悉,今年5月,周杰伦在社交账号晒照并配文称:“ 如果我说我六七月发新专辑,你们是不是又不信了?” 当时不少网友表示狼来了,直到周杰伦多次在社交账号发布专辑相关动态,网友才有专辑真的要来了的实感。距离周杰伦上一张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已是六年前,这次确定专辑发布时间以后,网友纷纷表示杰迷要过年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