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伟霆露营骑车“掉链子” 网友称“是谁又黑了我不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20 17:22: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伟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日,陈伟霆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条露营骑车vlog,视频中他在露营营地附近骑着自行车,没想到过了没一会儿车居然“掉链子”了,穿着背带裤蹲下来修车的饱饱太可爱了!陈伟霆给这条动态配文称“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一直坚持环保、履行“无痕露营”的他给粉丝们树立了榜样。在他最近参加的露营节目中,陈伟霆自带便携式的牙刷项链,在海边露营时也和伙伴们一起用沙子洗碗,真的有在认真地回馈大自然。

  另外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陈伟霆在视频中似乎又双叒黑了,确实,他在野外露营时常以“原始人”的状态出现,素面朝天、轻装上阵,网友们称他“不止黑了三个度”、“这不是去露营而是去挖煤了”。在节目中,陈伟霆还勇敢挑战轻量化露营,在云南的原始丛林环境中尝试简单的露营方式,一直在“做减法”,毫无偶像包袱,还是那个敢闯敢拼的“张大佛爷”没错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