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苑琼丹称郑少秋爱吃肠粉 赞古天乐吃饭不想麻烦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16 14:15: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6月15日报道,苑琼丹近日拍摄短片带大家游览不同的电影拍摄场景,她在短片中提到剧组拍摄时的盒饭安排。

  苑琼丹称郑少秋会叫人买肠粉,“他说吃完又饱肚子,又容易吃。”她还透露了古天乐的贴心事,她说︰“有一个艺人是特别好的,他为了让那些去买饭的人不太麻烦,所以他就吃星洲炒米,在香港,不论在哪一间茶餐厅,哪一间饭店,都能买得到星洲炒米,其实他也吃不多,省得你们说没有买饭给他吃。他是谁?他就是我们的古天乐大哥!”

  苑琼丹表示电视台拍剧时,为演员提供的盒饭通常是定好了的,演员们一般不能挑选,但拍电影就不同了,有时候有人会来问想吃什么,“我们会尽量挑一些不带酱汁的来吃。”是因为避免被酱汁弄脏衣服。她说︰“虽然电影有得挑,但是拍电视那么多年了,你会对电视有一种感情,你看见有烧腊饭,你就会很高兴。因为有工作,有钱赚,有饭吃,那是多开心的事情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