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海王2》删掉艾梅伯戏份换人重拍 发言人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15 09:15: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有爆料称:《海王2》将删除艾梅伯·希尔德的戏份,本来由她出演的女主“湄拉”也将重新选演员进行拍摄。消息源称华纳是在试映《海王2》后做出该决定,透露杰森·莫玛和妮可·基德曼也会参与重拍或者补拍。而随后,又有媒体报道,希尔德的发言人否认以上消息,表示:“谣言从第一天起就从未停止,仍在继续,这是不准确、冷漠且有点疯狂的。”华纳则尚未回应此爆料。媒体报道还透露《海王2》希尔德的戏份本来现在就只剩下了不到10分钟,没必要再删掉重拍,也太费时费钱,但当然更奇怪的事也发生过。

  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之间的官司纠缠持续好多年了,现在还没有大结局。此前就有消息称,因为最近艾梅柏的种种负面舆论,《海王2》剧组已大量删减了她的戏份,全片露脸只有几分钟。之后艾梅柏本人也证实,自己的戏份确实被大量删减。不过,她大吐苦水,声称海王湄拉这个角色是她非常努力才争取到的,批评剧组因为她和德普的私人纠纷,删减她的戏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