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退出杜华全资持股公司 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10 10:07: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庚 杜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北京华叮传媒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韩庚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均由杜华接替,同时杜华还担任财务负责人职位。变更记录显示,去年6月,韩庚接替杜华成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北京华叮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杜华全资持股。

  据悉,韩庚和杜华是出了名的合作伙伴,2009年底,韩庚与SM公司解约并回国发展,当时,国内资金雄厚的华谊兄弟、光线传媒等公司争相要与韩庚合作。杜华为了抢韩庚更是孤注一掷,最终成功说服韩庚加入自己的乐华娱乐。凭借着韩庚这个金字招牌,乐华还陆续签下了周笔畅、胡彦斌、阿杜、黄征等歌手,通过成熟艺人业务来实现公司的正常运转。再借助韩庚在韩国的经验和人脉,乐华找到了新的业务方向,开启了韩式工业体系培养练习生的模式,推出了多个大火团体。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