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晒儿子罗密欧近照 卷发造型帅气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6-06 10:42: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罗密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晒儿子罗密欧近照,照片中罗密欧穿着T恤和牛仔裤,一头卷发又帅又可爱。周杰伦还给儿子贴上了墨镜的贴纸,妥妥的小帅哥呀~

  之前四月份的时候,周杰伦还分享了儿子画音符作曲的画面,并说道:你们相信前世吗?刚刚哥在弹琴,然后昆凌叫我赶快来看,Romeo默默地在房间画这个,讲真的,我真的吓一跳。

  画面中罗密欧穿着睡衣,在非常认真地写着乐谱,视频里安静得只能听见小家伙“沙沙”的运笔的声音,堪称是全神贯注,罗密欧的长睫毛浓密抢镜。视频的末尾,周杰伦终于忍不住说话了:你心中有旋律是不是?不过Romeo并没有搭理他,始终不被打扰。

  网友们都被罗密欧给萌化了,纷纷留言大赞他是天才儿童,是周杰伦的接班人。还有小伙伴笑称罗密欧是不是在给爸爸写歌?儿子的专辑比爸爸来得快!大家都非常期待周杰伦把儿子所创作的曲子给弹奏出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