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一次更新五十张照片 粉丝感慨:过年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31 09:33: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易烊千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许久不营业的易烊千玺一口气发布了50张照片,并配文“休息的这两个月”。这50张照片中,有自拍,有染头发、打台球、写毛笔字、买小吃的照片,也有易烊千玺日常拍摄的风景照和很多普通人的照片。易烊千玺把自己两个月的生活浓缩在了50张概括了自己方方面面生活的照片里,全部展现在了粉丝面前。

  在千玺发布的照片中,可以发现发现易烊千玺更换了几种不同的发色,有浅金色、亚麻色、银灰色,还有中规中矩的栗色。还有他的日常生活,在臭豆腐摊位前吃小吃,拿着墨水桶练习毛笔字,专心看书,对镜自拍,对着夕阳拍氛围感大片。

  可以看得出来,易烊千玺在休息的时间里,体验了各种各样的生活,也做了很多自己想做的事。翻看着千玺发出的五十张照片,就好像听他把这两个月以来的所有趣事娓娓道来。怪不得纷纷感慨,这是过年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