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菲发文否认出轨多位女子 已委托律师维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30 17:04: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汪小菲发文回应#台媒曝汪小菲婚内出轨多位女子# ,称报道为子虚乌有,已委托律师维权。全文内容为:s与我商谈离婚为去年2月份的事情,此后我多次往返两岸处理婚姻和生意问题。隔离五次。期间因情绪问题的确出现过酒后失态,照片也为朋友所拍,在此向大家道歉。至于台媒狗仔说的出轨多位女子更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我已经委托律师团队在台湾提起诉讼。

  30 日据台媒报道,资深狗仔小葛接受电话采访,表明自己手上握有汪小菲婚内出轨多位女子的证据,称手上有照片的就已经有 5 位了,并且还通过知情人士直接爆料的就是已经有 10 几位了,其中有正面照和比较接近性的东西。

  近日,葛斯齐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汪小菲和张颖颖在 KTV 的亲热画面,一时间就令粉丝们炸锅了。没想到葛斯齐竟然还有这么直接的证据。画面中的汪小菲和张颖颖看上去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