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阔太甘比与钟楚红郑秀文私下聚会 咧嘴大笑皮肤白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9 23:09: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秀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女星郑秀文晒出了两张她与好闺蜜钟楚红,甘比的合影。姐妹三人按照年龄顺序从左至右而坐,勾肩搭背关系十分亲密。其中大姐钟楚红自然不必多说,是圈内与周润发等大咖并肩的顶级女星,二姐郑秀文也是如今的天后级明星,老三甘比更是号称百亿女富豪。

  照片中,钟楚红一只手搂着郑秀文,头贴在她的脸上,咧嘴大笑十分高兴。可以看到钟楚红虽然已经62岁,但状态依旧十分优秀,皮肤光滑,气质温婉亲和。不过钟楚红的脖子上略微有些颈纹,大鼻头也十分抢镜,但对于早已退隐娱乐圈的钟楚红来说,对这些都并不在意。

  有趣的是郑秀文还特意提到自己衣服的破洞,说衣服的窟窿可能是价格贵的原因。不过这样的“破洞服”并不影响郑秀文的气质,苗条的身材让她早已成为了行走的衣服架子,十分耐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