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恭喜!姚安娜主演作品获第75届戛纳电影节短片金棕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9 23:08: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安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闭幕,各奖项归属揭晓。由中国导演陈剑莹导演、姚安娜主演的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获戛纳主竞赛单元短片金棕榈奖。该片讲述一名小城少女在搬迁来临之际,重新走过生活的城市,在见识了故土生活里的盼、念、淡与美后,从未有过逃离思辨的想法,此时开始思考生活的其他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继《小城二月》《天下乌鸦》后,我国第三部斩获戛纳国际电影节短片金棕榈奖的作品。

  据悉,作为华为二公主,姚安娜自出道以来一直不温不火,但她一直默默努力,如今一鸣惊人,让许多网友惊喜万分。而导演陈剑莹也发表走心感言:“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我希望今天在这里可以让你们骄傲。我很开心这部片子能够得到很多人的认同,我想感谢我的祖国中国,感谢中国这片土地,我在短片中感受到的就是中国这片土地上的诗意。谢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