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晒倒立体式瑜伽照 分享经验:把呼吸带入体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5-28 17:49: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丞琳 瑜伽 倒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杨丞琳出一组倒立体式瑜伽照,分享了瑜伽练习经验。她透露自己以前每唱完一场,整脸尤其额头都会是微血管爆裂的状态,布满红点。如今在上海的老师鼓励下把呼吸带入体式,现在倒立不会有这种情况,虽无法不借助外力,但已经是一个突破。照片中杨丞琳整个人都是一种倒立的状态,靠着镜子做出高难度动作,整个人的线条也很流畅,看上去也轻盈了许多。对此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姐姐真的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呢”。

  此外杨丞琳还积极地建议网友们都加入到训练中来,表示头倒立是非常好的体式,轮式(俗称下腰)也不错,“我从来没想过自己有天会爱上瑜珈,它对于现代人节奏快又焦虑的生活有很大的疗愈效果,最重要的是‘呼吸’,只要你能把呼吸调好,就有好的开始。总之,无论哪种训练方式,我知道对我们都会是好的,不妨一起动起来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